Kuresy

[K][猿礼/伏宗]读作骑士

接动画后的剧情

乱七八糟的小段子,渣作伤眼

插多少旗子就拔多少旗子

 

 

  1. 写作不被催工作不舒服斯基

 

伏见君,你也好,淡岛也好,似乎很久不催我去工作了。

……室长,这话可有点新鲜。对你来说,这不是正好吗?

哦呀,被讽刺了。可是人类真的是奇怪的生物,不知为何有点想念你们的敦促啊。

最近尽是些小事。虽然我也想抱怨,但室长在关键时刻不要掉线就行了,如果把时间浪费在小事上面,办正事的精力减少,这对我们来说是更大的困扰。

 

宗像礼司“哦”了一声,推了推眼镜,感叹似地低声说了一句“世界还真是和平”,便去看桌上的拼图了,似乎是接受了他的说辞。

 

伏见若无其事地告了辞,迈着懒洋洋的步子向外走去。

 

这家伙觉察到了吗?他心想。随即心里浮现出了那一日的场景,矮个的友人捉住自己的领口,嘶喊着的话语让他无法回避:“你……你明明对尊哥还…………”

 

尊敬着?仰慕着?同情着?却又同时觉得同情一个强大到不可高攀的人的自己格外可怜又可笑?

 

尊哥不是万能的。他曾这么对友人说。当时的自己或许感受到了王那非人的痛苦和孤独了吧。不过最终自己屁都没做到,除了把压力宣泄在无辜的友人头上之外。叛逆期的自尊心加上突入其然面对一个矛盾着的发光体的苦恼,使得他无所适从。如果当时的自己有着那几个年长组的成熟的话……

 

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传来,打断了他的思绪。伏见抬起了头,看到淡岛世理冷静的脸庞出现在他面前。尽管画着妆,她的眼睛下还是透出了黑圈。嘴唇也抿得比以往都紧。

 

“伏见君,有紧急任务。资料已经发到你的终端机上去了,但是这次……有点棘手。”

 

他们对视了一会。

 

“不要让等级升到需要王出动的程度。”

 

“情报系统中的评估公式已经被调整过了。”

 

淡岛突然转过了头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她没有看伏见,低声说道:“那一天……力量的确是突然波动了一下吧?”

 

“数值上完全没问题,剑身也依然完美,但是……”

 

“只有我们两个察觉吗?”

 

“那天晚上日高那小子突然找情报组的人吃饭,旁敲侧击在问数值的事。这家伙看上去大大咧咧,其实还挺敏锐的嘛。”

 

淡岛嘴角翘了一下。“他比你大,伏见君。”

 

两个人又沉默了一会。

 

“伏见君,那天之后,我看到……我看到善条先生站在走廊末端,看着室长房间的方向。”

 

是他看错了吗,淡岛世理略微有些发抖。

 

他笑着拖长声音说道:“淡岛桑,别这样,善条先生是可怕了些,但又不是死神。”

 

妈的说什么破笑话差评。他看着女性副长的脸色,慢慢垂下了头。

 

“来商量一下这次的任务吧。”

 

 

  1. 写作心理医生

 

伏见猿比古不耐烦地在椅子上动了动身体。他阴沉地瞥眼打量对方,那是个古怪的男子,用随性的坐姿坐在他对面沙发上。迷离的眼神,倒翘的头毛,外加好像是假的一般挂在唇上的小胡子。只有身上的姓名挂牌显示他是一名心理医生。

 

从伏见进入这间屋子以来,他们两个已经大眼瞪小眼好一会了,这种古怪的沉默让伏见觉得焦躁起来。

 

看到自己态度不好,所以决定沉默以对,让自己先开口吗?这也是心理战的一部分?

 

偏不让你如意。他想。

 

不过再沉默下去也很难受……那怪人医生还是没有开口的意思,反而是对自己视若无睹般咬起了笔头来。

 

终于他忍受不住了。“雾岛医生。我就开门见山,不浪费彼此时间了。个人并不认为有咨询心理医生的必要,但我的上司她固执己见,一定要我来一趟。”他刻意用讽刺的音调说道,希望自己懒洋洋的姿态可以激起对方的反应。

 

“哦……呃。”胸口挂着雾岛姓名牌的男人张开了嘴,发出了随便的附和声,那声音听起来和打嗝也没什么两样。

 

伏见咂了一下舌头,却突然觉得轻松起来。比起那种自认聪明的诱导派心理医生,像是回音壁,哦不,连回音都没有的树洞派心理医生更加合他的意。他调整了一下坐姿,单手托着头,像是对自己诉说一样,将最近数月来的情况娓娓道出。

 

“……能力者的血溅到了我的脸上。就这么结束了。现场令人作呕,简直是活地狱图。呵呵后,想到这种破事以前都是顶头上司在干,我就觉得吧,他没有变成什么疯狂的毁灭人类的大变态,而是成为一个安定的正义的天然抖S,在办公室泡茶喝拼图玩,这世界简直太疯狂了——”

 

“你喜欢哪个部位?”

 

“蛤?”被打断的伏见愣住了,面前叫雾岛的心理医生突然开口,说的话如此惊世骇俗,让他的眼镜都稍向下滑了一点。

 

“你一直盯着那个人看吧。你——喜——欢——那——个——人——的——哪——个——部——位?”雾岛医生用一种难以形容的深邃目光看着他,一字一句,仿佛有魔力般地打中了他的内心。

 

哪个部位?手很好看。眼睛非常犀利,可惜是个大近视。刘海太长了但脖子不错。腰也……但要说的话,还是那柔软的、在蒸气朦胧中显得格外白皙的……

 

伏见猿比古,十九岁,突然从心理咨询室夺门而出。

 

妈的好可怕!!这是休克疗法吗!!!!心理医生都好可怕!!!再不来了魂淡,压力多大都不来了!!!

 

他走得太匆忙,以至于没有听到咨询室里传出的对话声。

 

“你——喜——欢——那——个——人——的——哪——个——部——位?我喜欢前田O子的眼睛哦!大岛x子的嘴唇也好棒!”

 

“呀!奥田桑!你不是在整疗室的吗?怎么又跑出来了,还偷穿了雾岛医生的衣服?”

 

“要说的话,还是护士小姐的%%最棒啦!”

 

“……药不能停啊奥田桑……啊话说预约的客人在哪儿呢?雾岛医生有事耽搁了一下,还想着让他再等一会的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